新西兰高中留学预签证所需材料

发布时间:2013-8-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新西兰优秀高中吸引着中国学子,申请新西兰高中的学生数量也在逐年增加。那么针对新西兰高中留学的学生预签证,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呢?
    申请新西兰高中,首先要拿到offer后,才可以申请预签证,其实预签证表跟学生签证是一样的,拿到预签证后,去缴纳学费和寄宿家庭费用,然后学校会发一份收据,这样学生就可以拿到正式签证了。申请预签证所需材料如下。
    1学生国内在校成绩单及在读证明。最好是经过公证,中英文双语的,不过有些高中是不需要英文翻译的。如果你在校获过奖项,可以提供证书的复印件。
    2 学生签证申请表以及中国公民赴新西兰留学的补充表(中文版的)表格须填妥(注意大写)并由本人签名。
    3 护照:离开新西兰时,护照仍须有三个月以上有效期方可。
    4 三个月内近期护照照片一张。
    5 学校入学接收信(offer of place),包括:学生入学时间,申请年级,完成课程时间,费用说明,离校时间。
    6 健康证明,现在只需要学生提供X光检验单即可。
    7 资金证明,如银行存款证明、银行存折、存单、个人所得税回执以及过去12个月的股票交易报告(若有)。如果资金来自股票投资收益,则需同时提供股东账户证明。
文章:“新西兰高中留学预签证所需材料”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