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你的孩子选择新西兰高中?

发布时间:2013-6-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越来越多的新西兰高中都在积极的招收中国学子,那么对于小留学生留学新西兰,如何选择最合适的高中呢?
    其实新西兰高中的公立和私立区别并不是很大,新西兰每所中学都有他自己的特点。无非在费用方面有些细微的差别。而且,对于国际留学生来说,依靠校区地址来择校并不是理智的,因为像奥克兰那样的大城市有大城市的好处,当然,地处田园风的乡村小镇也未尝不可,学生反而能够在安静,宁谧的环境下更专心学习。因此,在选择新西兰高中的时候不要一概的去选择大城市的学校。根据自己想达到的目的来择校。小编认为,一些精致小校,中国学生不扎堆,更适合孩子读书。
    其实最重要的是要看每个学校自己的宗旨(Mission)和愿景(Vision)适不适合学生自身的需要。很多学校侧重课外活动和体育运动,一些学校更侧重学生文化和艺术方面的特长发展,因此在择校时一定要根据孩子自身的条件和特长来做选择。如果一个学校侧重的和学生本身擅长的一致,学生会在这方便得到非常不错的发展,从而更容易申请大学。
    选择学校给孩子是一个学问,并不是说好学校就一定适合自己的孩子,一些表现优异的学校并不适合表现一般的孩子。更重要的是,择校不能有从众心理,因为很多学校例如ACG,中国学生已经非常多,如果孩子处在中国学生多的学校,根本不利于他们融入到新西兰的文化和社会中。择校需要父母多浏览一些学校的资料,或者直接跟学校交谈而了解到哪个学校是适合孩子的。我站首页“最新推荐院校栏目”为学生推荐了几所非常不错的新西兰高中,各有特色,而且每个学校都有自己详细的中文网页。家长朋友们可以详细浏览,或者直接根据联系方式和招生官联系。
文章:“如何为你的孩子选择新西兰高中?”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