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出国留学你纠结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5-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学生荀泽出国留学,而且很多家长对于美国留学有着这样或那样的疑问,下面全球教育网小编给大家总结几个经常问的问题。
    1. 是出去读高中好,还是读本科好?还是读硕士好?
    因人而异,要根据学生个体的情况以及家庭的经济能力决定,当然还要看学生对国外教育体质的认识和学生自身的能力,当然越早出去,就越能适应当地环境和人文风俗,可以更好的提升语言和适应生活的能力。如果孩子本性就非常恋家,自己独立生活的能力差,甚至在家里什么也没干过。那么在去之前一定要和孩子沟通好,给孩子一个心理准备。
    2. 在国内读国际班好,还是读国内高中自己准备出去好?
    国内优质的国际课程一定会让学生进入国外的大学并顺利完成在国外的大学课程方面提供有利的保障。而在国内读普高,对于大多数学生来讲,最困难是时间分配的问题,因为孩子既要应对国内的高中课程,还要花大量的时间来准备语言成绩和SAT成绩。
    3.如果高中毕业出国,能考取奖学金吗?
    这个要分国家来定,比如美国部分大学是可以发放奖学金的,而英国、澳洲等国家在本科阶段奖学金基本没有。
    4.出国留学要做哪些准备?
    a,语言考试,学科学习,课外活动,三个方面。除了语言之外,现在美国顶尖大学非常看重除了学生学习能力外的学生活动背景所展现出来的能力。


    除了以上问题,你还有其他问题?尽管甩过来 010 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细数出国留学你纠结的问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