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技术对营销专业的影响

发布时间:2015-4-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新的环境下,互联网技术对营销的影响。

  实际上通过日常的网络行为(网上留下的痕迹),像微博、微信都可以作为营销行为的依据,所以说新经济对营销产生了非常深的影响。

  西方营销专业的细分,广告学方向、市场分析和研究方向、消费者心理学方向、品牌推广和营销、数字化营销、互联网营销,这个取决于不同院校对市场营销的理解。

  从国家来讲,我们先讲一下美国,本科不建议去读美国的市场营销专业。

  推荐院校也仅限于知名综合类大学,例如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

  要求雅思、者托福成绩、 sat的成绩等一些成绩。

  硕士有3种情况,一种是MBA,marketing方向,另外一种Ms. Marketing,第三种是Ph.D ,有人问我Master marketing跟MBA marketing,到底要选哪个呢?

  你一定要有比较强的管理类工作经验,才能去读MBA的,否则是没有太大的意义。

  加拿大的本科市场营销非常少,基本上在BBA,Bachelor of Management,或者Bachelor of Commerce下。

  推荐院校有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不接受中国学生新生入学,必须在其它学院读完2年再申请,竞争激烈)

  QUEENS:School of Business、Bachelor of Commerce;York:Schulich BBA/iBBA ;UTSG Rotman Commerce。

  加拿大在硕士领域市场营销专业极不发达,几乎没什么好选。

  主要有:Guelph: Msc. Marketing and Consumer Behavior、其他:MBA(Marketing) or Ph.D

  英国本科营销专业,绝大部分学校都有,主要专业有Bachelor of Science、 Bachelor of Economics、Bachelor of Commerce , Bachelor of Management。

  推荐的院校有华威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斯特拉思克莱德大学、克兰菲尔德大学等。

  英国的市场营销专业硕士,课程都非常的细化,比美国、加拿大都要细化的多,雅思的要求会高的离谱,有些学校会要求雅思8分,每门不低于7.0分。

  Lancaster、曼大、Strathclyde雅思至少要7.0分左右,而普通的英国学校雅思要求是6.5分。

  澳大利亚几乎所有大学都有Bachelor of Commerce,推荐去读八大名校。

  市场营销硕士的课程设计跟美国很像,细分不是很强。

  另外,去澳大利亚读市场营销专业是不满足技术移民的要求的。

  澳大利亚的硕士要求相对来讲比较灵活,雅思要6.5分(而且你不考6.5或者7.0分,仍然可以先去澳大利亚读语言);不需要去考GMAT和gre; GPA要求不是特别高。

  对于市场营销专业申请,工作经验,就是兼职的工作经验都相对比其它商科专业重要。

文章:“互联网技术对营销专业的影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