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邀约展会的生命力

发布时间:2015-6-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5月2日起,我们签订的成都6个主城区50个高端写字楼、社区的80部电梯框架广告已经开始陆续投放。
                                                
    为了使我们的展会宣传更加具有针对性,我们公司与成都最专业的派票公司-迪姆广告公司签立合同。由迪姆公司派遣100名专业派票人员,直接将门票派送到高端写字楼每家公司的负责人手里,将门票直接派放到高端社区每家住户的门上。
                                                    
    第一阶段(4月25日-5月18日)针对高端社区和写字楼的40万张展会门票已经送达到观众手里。

   第二阶段(5月26日-6月8日)针对高考毕业生及家长的20万张门票即将派发。
                                  
    本次展会即将拉开序幕,国际教育留学、国际投资与置业、环球消费与臻品生活、地球村嘉年华...更多精彩主题展及活动即将亮相。我们所做的远超乎您的想象。
     一个优秀的展会,最重要的就在于买家(参观者)邀请。这是一个的展会的生命所在,也是成为品牌的关键因素。
    2015西部海外展组委会深谙其中的道理,全心致力于买家邀请。作为海外展组委的德纳展览集团承诺花费100万元,100人力用于“2015中国西部海外展(成都)宣传。
    现在开展时间已然临近,观众组织宣传推广已经进入全面爆发状态。
 
    1.道闸广告
 
    21世纪是一个媒体蓬勃发展的时代,各种媒体遍布我们的生活,让我们走进了一个信息化时代。而越来越多的媒体运用各种方法吸引着人们的眼球,而道闸广告媒体以其独特的优势得到了许多人的支持,在各个地区被广泛的应用。
    道闸广告是不同于传统媒体的一种新型媒体,它将以前传统的媒体放到了更加立体的地方,例如停车场,小区等。它主要是利用停车场和小区中的道闸杆,将广告牌或者是LED显示屏等设置在道闸杆上。其广告打破传统广告无目地宣传,他是更有针对性的将广告传达给真正需要的观众。由于道闸广告是高频率的出现在小区和停车场的道闸上,所以能够将广告更好的传播,让群众在无意之间就能注意到广告,从而受其影响。
道闸广告媒体相对于之前传统的媒体,打破了传统媒体的一些固定的模式,不仅使媒体广告在社会的各个地方盛行,给群众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为媒体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道路。
    因此展会主办方与成都道闸市场占有率和资源最多的道道道广告签立合作。
    4月30起,我们签订的成都6个主城区40别墅、高端社区的100部道闸广告已经开始全面投放。
                     
    雍湖湾、雍锦湾、领馆区一号、一品天下、汇厦.少城、天府欣苑、永安公府、凯丽香江、蓝山美树、尽膳家宴、枫渡莱茵..........
    圈层营销全面展开-观众组织全面启动
    2015-05-25 成都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及留学展会成都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及留学展会
    成都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及留学展会
    微信号 cddonnor_haiwai
    功能介绍 宣传相关行业信息,推荐展会

    2. 电梯框架广告
    乘电梯上下楼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件单调而乏味的事情,通常人们在等电梯、电梯上下运行时,也是最无聊的时候,有强烈的、下意识的视觉需求,广告画面的出现自然成为视觉的中心。所以,如果电梯广告制作精美、有很强的装饰性的话,人们多次阅读也不会产生拒绝的心理。
    出入这些高档楼字的人群通常都是高级职员、白领阶层,对于视时间如金钱的他们,一些人认为这样可以充分利用候梯时间,从候梯口电视中获取一些有价值的信息。
    人们一天至少上下两次电梯,所以电梯内广告的反复阅读率远远高于其他媒体,在同等广告支出情况下当然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其次,出入楼字的人群,通常都是中高档消费阶层,在阅读广告后的潜在购买欲远远高于其他阶层,广告效果自然能达到最佳;第三,电梯是个相对独立的空间,把广告投放在电梯里,不会影响社区的总体环境和面貌,且人为破坏自然的程度较低。
    因此展会主办方与中国最大的框架框架广告公司Framedia框架(分众传媒)签立合作。

文章:“观众邀约展会的生命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