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申请的最佳时间

发布时间:2015-7-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一直是中国留学生首选留学目的地之一,那么对于高中生来说,留学加拿大是否合适呢?要如何才能去加拿大读高中呢?

   一、高中生留学加拿大最佳时间
    初三、高一、高二的学生都可以申请去加拿大读高中。如果考虑到大学申请的问题,那么推荐初三进行申请,然后从高一开始完整读完加拿大高中。之后在申请加拿大大学时可以免去英语成绩,同时由于提前适应了加拿大的生活,进入大学后可以更加快速的适应大学的生活。

    二、高二申请加拿大本科方案
    1、中国国内2年高中+加拿大1年大学预科。
    为了提高自己的签证成功率,高二在读生最后完成所有会考科目后再去申请签证。会考完毕意味着高中课程已学完,这样获签几率会增大。
由于加拿大的课程设置和中国不同,所以大家要提前补齐缺失的课程。大家可以选择前往加拿大读预科课程,这样可以在短时间内将缺失的课程补齐。
    2、可以直接申请大学本科。
    如果学生的高中成绩在75以上、托福超过550,则可以直接申请加拿大的大学,但是部分名校另外需要一定的高考成绩。
    3、若无语言成绩,可以申请“双录取”。
    加拿大有部分大学会提供免托福有条件录取。学校会发出两份录取通知,一份是语言中心的一份是学校的。学生要先前往语言中心学完英语,然后进入本科学习。
    4、若无语言成绩或高中成绩不太好,可申请大学预科课程。
    所谓的预科指的就是加拿大高中的最后一年课程,除了极少数的优秀生可以直接申请加拿大名校外,大部分学生都需要进入预科学习后才能进入本科学习。

    三、高二留学申请加拿大高中技巧
    1,高二留学加拿大如果选择公立高中,则需要读两年才能申请大学。如果选择私立高中的大学预备课程,就可以一年后申请大学。
    2,无论选择公立还是私立高中,最好提前半年甚至一年申请。
    3,推荐大家读完高二后在出国,如果只读了半年就出去学语言,那么可能会损失掉不少的中国国内学分,同时由于没有全部学完,很有可能不被加拿大高中所认可。
    4,如果高二留学加拿大,最好在高一和高二的寒暑假能安排一段强化英语的时间。

文章:“加拿大高中申请的最佳时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