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俄罗斯留学需要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15-7-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俄罗斯一直是受学生青睐的留学目的国之一,俄罗斯留学有很多独特的条件。留学费用是最低的国家之一,而且留学门槛低,而且俄罗斯有很多优秀的大学,学历全球认可。在自然科学、航空航天、现代生物研究等的顶尖的技术领域是世界一流的。因此很多学生跟我们询问俄罗斯留学的各种问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俄罗斯的留学条件。
    一、学历
    俄罗斯大学入学需要高中或者中专的毕业证书;读硕士需要有学士学位;读博士需要有硕士学位。而且俄罗斯也认可自学考试证书。
    二、资金
    俄罗斯非常适合工薪家庭,俄罗斯大学费用低廉。1年的总体费用大概四五万左右,如果是在一线城市,可能生活费会稍稍高一些但也不会高出很多。
    三、语言
    俄罗斯对考生没有特殊的语言和考试要求。但在俄罗斯正式上本科之前,需要上六个月到十个月的语言预科。没有语言基础的预科学生也很容易迅速掌握俄语,正式接受本科授课。
    相信了解上述知识会让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到俄罗斯留学优势,俄罗斯优秀大学推荐--乌拉尔联邦大学。
    俄罗斯留学有疑问?尽管问小编!
    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2015俄罗斯留学需要哪些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