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概况

发布时间:2015-8-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乌拉尔联邦大学(UrFU)是俄罗斯最大的顶尖学府之一,位于被称为“青春之城”叶卡捷琳堡。该校将基础教育和面对当代挑战的创新方法相结合。乌拉尔联邦大学的毕业生逾30万人;在将近一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它成为了俄罗斯公认的科研和教育领先的高校之一,在俄罗斯排名前10。它是由俄罗斯联邦教育和科学部设立的公立大学,还是俄罗斯旨在提高全球竞争力的大型国家项目里15所顶尖大学之一。
    目前,乌拉尔联邦大学共有来自60个国家的3万多名学生,2000余名教师,其中包括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社会科学领域全球一流的专家。学校有17个学院,提供俄语和英语授课的自然科学、工程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经济和管理等350多项课程。UrFU为攻读学位的国际学生和博士后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乌拉尔联邦大学为建立全球声誉而不断努力。目前它跻身于全球顶尖大学之列:
    俄罗斯高校排名第7(世界大学网络排名);
    俄罗斯高校排名前10 (“Expert RA”评级机构);
    新兴欧洲和中亚地区高校排名前60(QS);
    排名前600(QS世界大学排名);
    国立大学排名13名(Interfax评级机构);
    金砖四国高校排名77名学(QS世界大学排名:金砖四国);
    俄罗斯企业中高校所获专利总数排名第3(G20(俄罗斯)的研究与创新绩效——汤森路透)。
    乌拉尔联邦大学提供不同领域超过125个学士学位课程。专业领域涉及:经济管理,信息和消防安全、行政管理、人文艺术、自然科学(包括物理,生物,化学,天文学,测绘和遥感学,计量学,纳米技术和微系统机械,生态环境管理等;)数学和计算机科学、材料和冶金、无线电电子学、力学、土木工程、教育以及化学工程等一系列广泛的专业课程可供选择。
    乌拉尔联邦大学的本科是俄语授课,研究生可以选择英语或俄语授课。其中,英语授课的研究生专业有:
    社会和政治科学学院
    俄罗斯研究
    政治哲学
    全球化世界里的金砖四国研究
    国际教育学院
    知识工程与知识产权管理
    土木工程关键基础设施和领土安全
    知识密集型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创新发展
    高水平竞技运动
    商业IT创新
    食品生物技术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系统编程
    经济学和管理研究生院
    全球能源业务
    费用
    学士和硕士课程:每年约1600-3000 USD
    博士课程:每年约800 USD
    二外俄语:每年约2400 USD
    住宿: 每月约25 USD 
    保险:约25 USD
    奖学金
    乌拉尔联邦大学硕士生“金奖”奖学金项目
    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更多详细信息会持续在本站发布,也可直接访问乌拉尔联邦大学中文网
   

    俄罗斯留学有疑问?免费问小编: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概况”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