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读高中毕业条件

发布时间:2015-8-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很多计划去加拿大留学读高中的学生来说,在加拿大读高中需要什么条件才能毕业呢?很多情况下,加拿大高中的教育和国内的教育制度不同,所以下面就拿加拿大安省的高中毕业条件给大家做个解读。

  加拿大安省高中(其他省应该差不多)有三个毕业条件:

  1. 修满30个学分

  2. 收集40小时的社区义工服务

  3. Pass安省的literacy test

  首先说说这30个学分,它分18个必修学分和12个选修学分。这18个必修学分为:

  Gr9:英语、数学、科学、法语、地理、体育、艺术类、

  Gr10:英语、数学、科学、历史、civics/careers(各0.5credit)

  Gr11:英语、数学

  Gr12:英语

  以上的都是你在各个年级必须选的课,但是,这只是15个学分,还有三个补充要求:

  1. 在英语、或法语、或其他语言、或社会科学类、或Canadian and world studies类、或guidance and career education类、或cooperative education中再取得一个学分。

  2. 在健康体育类、或艺术类、或business studies类、或法语、或cooperative education中再取得一个学分。

  3. 在11或12年纪科学类、或technological education类、或法语类、或电脑类、或cooperative education再取得一个学分。

文章:“加拿大留学读高中毕业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