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美国年龄限制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6-3-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全球教育网介绍,留学美国年龄限制是什么。中国与国外的教育体制极为不同,所以出国留学就读应该一定要注意年龄要求,以免因为出国留学年龄限制问题而错失出国时机。

  学校方面:对入学的年龄的限制一般只有最小的年龄限制,对年龄的上限无限制。申请高中的申请人必须完成中国政府规定的9年的义务教育。申请大学以上学历的申请人必须年满18岁,同时具备高中毕业的学历。

  使馆方面:对于签证来说,使馆一般会尊重学校录取的条件。但从审核申请留学签证的角度来说,使馆会考虑申请人的申请意图,年龄超过35岁的,使馆会重点考虑申请人的年龄是不是受教育的最佳的年龄。

    美国留学院校推荐:圣斯坦尼斯洛斯中学是一所为7-12年级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男子大学预备中学。学校旨在为男孩们建立一个圣殿,让他们能在这里得到生活的引导。学校的教育工作者们在教育、塑造孩子们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学识,已然历练成为了男校教育界的一线专家。

文章:“留学美国年龄限制是什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