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都选择留学意大利艺术专业

发布时间:2016-9-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艺术生出国留学哪些国家是合适的选择?艺术生出国留学需要哪些条件?拥有无限艺术魅力的意大利对艺术生留学有哪些具体要求呢?本文将给想去意大利留学的艺术生们做一番有关意大利留学的简单介绍。
  艺术生留学为什么选择意大利?
  提到时尚之都,我们很容易想到的就是伦敦、纽约、米兰和巴黎。作为当之无愧的时尚之都之一的米兰,无疑反映出了意大利这个国家的艺术魅力。早期,由于达芬奇、拉斐尔等著名艺术家的出现,意大利在欧洲大出风头。到了1500年的时候,意大利的住宅和宫殿让整个欧洲都为之羡慕。即使在当今这个多元化的世界里,每年定期在米兰举办的时装展、家具展、艺术展依然代表了世界最高水平。
  意大利具有源远流长的艺术发展历史,它作为世界艺术的中心,西方文明的摇篮,逐渐成为了许多艺术生留学的不二选择。尤其在意大利政府与中国政府签订关于留学生的“图兰朵”计划之后,越来越多的艺术生向往意大利,并乐意将之作为艺术留学深造的目的地。像中国美院这样的国内顶尖美术学院,每年都有不少学生在毕业后选择去意大利进行深造。多年来,在我所办理的学生中,也不乏许多中国美院的学生。除了艺术设计,意大利的歌剧也闻名于世,意大利的各大音乐学院也代表着欧洲音乐的高水平。
  申请条件须知
  艺术生留学申请意大利本科学位条件:
  1.高中毕业证书;
  2.成绩要求:[高考成绩+(艺术分÷艺术成绩总分)×750] ÷2≥380分;
  3.资金担保5000欧元。
  艺术生留学申请意大利硕士学位申请条件:
  具备艺术类专业学士学位证书且持有学校开具的本科课程成绩单及课程描述,资金担保5000欧元。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艺术生去意大利留学,学生所需的分数要求并不高。所以,对不擅长文化科目的艺术生来说尤其是个福音,因为只要你艺术方面的造诣好,艺术统考的分数比较高,那么相应你的文化分数就可以低一些。
  除了这些以外,需要提醒各位想要去意大利留学的艺术生,虽然艺术生留学对高考分数和本科成绩的要求不高,但并不代表学校的招考条件低。首先,学生要掌握好意大利语,所以语言是艺术生申请的第一道关卡。其次,每所艺术院校都有各自的艺考,在学生进入正式的大一或研一课程之前,需要参加心仪院校的统一考试笔试。其内容涉及理论以及现场作画或演唱、演奏。如果考试没有通过,那自然是进不了学校的。所以我们一般建议学生多考几所学校,这样可以提高申请的成功率!
  艺术生留学申请最佳时间
  现在已经是九月份了,正常来讲,想要申请意大利的艺术生可以开始准备了。这时候需要着手学习意大利语,并确定要申请的学校和专业,那么到了来年的一月份左右,就可以去艺术之国意大利留学了,所以建议有意向的同学现在就可以着手准备咯!
文章:“为何都选择留学意大利艺术专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