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留学面试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6-9-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法国留学面试前,学生需要认真考虑一个问题,即学习什么专业。学生在面试时要能明确说明自己为什么选择该学校、专业,自己希望取得的文凭,自己打算在法国学习多长时间等。同时,学生应对法国的教育体制有一个基本了解,如学生希望获得DUT(大学技术文凭),就应当了解这个简称说明什么,需要学习多长时间等。学生还应该表现出自己决定赴法留学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对学习计划了然于心,且该计划十分适合自己。

    学生的面试结束以后,法国教育中心会马上把学生所有的介绍情况寄给签证处,由法国大使馆的签证处决定是否批准签证。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ISEG,即里斯本大学(ULisboa)经济管理学院,是葡萄牙最古老和最富盛名的经济和商业研究院之一。ISEG旨在通过研究及提供经济学、商业研究与相关学科等核心领域的服务,在高校和社会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目前,学校提供8个博士课程、7个本科课程、20个硕士课程、1个MBA课程和28个高层经理培训项目。

    为何选择ISEG?

    ISEG –葡萄牙名列前茅的经济管理学院
    葡萄牙建立的第一所经济管理学院
    一百多年来,学院为葡萄牙和其他葡语国家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领袖和专家。
    拥有杰出的教师和研究中心使得ISEG处于经济学、管理学和金融学领域的前沿,且在这些领域最重要的学术期刊上发表了大量的论文。
    学院坐落于欧洲西海岸---葡萄牙里斯本市。里斯本这座首都被CNN等国际媒体视为“欧洲最酷的城市”。
    学校提供8个博士课程、7个本科课程、20个硕士课程、1个MBA课程和28个高层经理培训项目。
    学院有约4700名学生,其中10%是来自5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
    本校有一半的学生被硕士、博士和其他研究生课程录取。
    在葡萄牙所有的商学院中,我校拥有最多经济和管理专业的校友。

文章:“法国留学面试的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