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去迪拜留学可享受到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8-1-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全优的英语语言环境

迪拜大部分高校的教学语言为英语,而且英语也在迪拜各个领域非常广泛地使用。

2、高性价比

迪拜留学本科留学费用一般在4-6万迪拉姆左右,折合人民币在8-10万人民币;生活费一年大概在3-4万迪拉姆左右,折合人民币在5-7万;研究生的学费在6-10万迪拉姆之间,折合人民币在10-17万人民币左右。学费一般都可以分期付款,对比后可以发现整个学位读完差不多是英美等国家留学的50%

3、申请迪拜高校手续较简单,录取周期短

申请迪拜高校的手续非常简便,一般欧美大学要提前一年准备,申请迪拜高校在高考成绩出来后就能来得及秋季入学,录取下达快,签证办理大概两周左右就可以出来。以迪拜密德萨斯大学Middlesex University Dubai)为例,一般秋季入学的截止日期为9月中旬之前,冬季入学截止日期为1月初,由此可见,迪拜校方处理学生咨询和申请效率高。当然,并不代表在开学前几天申请都可以拿到offer,毕竟院校招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4、就业前景广阔

在迪拜留学,就业机会远比主流留学目的国多,这是因为:四百多家Top500的企业在迪拜建立分公司,尤其迪拜世博会和卡塔尔的世界杯,为世界更多地介绍了迪拜,也会让迪拜的留学生拥有大量的世界级会展及赛事的实习实践机会。另外,中资企业大量在迪拜建立分公司,大量需求有着迪拜留学经验的高素质中国人才。

5、政府稳定,良好的社会治安

安全对于留学生来讲是考虑的最重要因素之一,迪拜代表着繁华的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城市,这是生活在迪拜许多华人的体验,夜不闭户也是对迪拜安全最好的描述。虽全球200多个国家的人口汇集于此,开放和包容的政策让这个城市大熔炉如此的和谐于稳定,同时迪拜在全球安全城市系数排名中名列前茅,远超欧美的很多城市。

文章:“选择去迪拜留学可享受到的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