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科留学必备的三方面要求

发布时间:2018-5-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成绩要求

申请美国大学本科的时候,要求提供申请人三年的在校成绩,如果是高三在读的学生,申请的时候可以提供之前五个学期的成绩,但是报到的时候要求提供所有高中三年的成绩。部分学校会要求提供会考的成绩来补足六个学期。

根据申请学校的不同,对于GPA的要求会有不同,有些热门学校的热门专业竞争很是激烈,要求GPA不能低于3.8(折合中国的百分制95)。但是很多的学校是不设GPA的最低标准的,所以成绩虽然是评断录取与否的主要标注,但是也并不是唯一的。

二、语言要求

申请本科的学生要求提供语言成绩,一般IBT70以上或IELTS5.5以上,比较好的学校会要求提供SATⅠ的成绩,有些学校的个别专业会要SATⅡ的成绩。很多学校虽然不要求提供SAT成绩,但是如果你的成绩比较高的话,也是对你非常有利的,因为这是很好的参考。

美国大学对国际学生的语言要求相对还是比较宽松的,相当一部分大学可以发给学生有条件录取,即在本科开始之前先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时间长短由学生的学习情况决定。

三、经济要求

申请美国留学的过程,是有一笔费用虽然无需付出,但是也必须是考虑在内的,那就是存款证明,这是申请学校时候,海外院校对国际生一项硬性要求,为了证明学生有能力承担留学期间的费用。通常讲,如果是普通的理工科学生建议准备20-30万,而商科则建议准备40-50万的存款。

文章:“美国本科留学必备的三方面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