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留学备受推崇的优势罗列

发布时间:2018-6-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有130多个国家的学生选择乌克兰作为留学目的国,同时留学乌克兰的人数规模也在不断上升,这跟乌克兰教育领域的悠久历史是分不开的,对此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好好了解下乌克兰留学的优势。

1入境条件简单

乌克兰对于独联体国家的公民是免签证的,此外,免签入境的还有大多数欧洲国家以及美国、加拿大、以色列、日本、蒙古和其它几个国家的公民。不必为获取签证去费时、费力和费钱。至于需要签证入境乌克兰的其它国家的公民可以去乌克兰使馆了解获取签证的问题。

2乌克兰对外国人态度友好

在乌克兰国内不存在种族之间,乌克兰人以好客著称,关于这一点,留学的亲身经历将会让学生得到证实。

3乌克兰生活开销低

即便是乌克兰的首都生活开销相比热门留学城市,都是较为低的,而如果留学生所选的院校位于乌克兰别的首府城市,其生活开销比首都还要低。

4乌克兰学费低

在乌克兰的教育成本也要大大低于其他欧洲国家或北美。

5乌克兰大学极具权威性

乌克兰的重点大学均有一个世纪以上的历史和良好的声誉,各知识领域乌克兰学派的权威和成果为世界所承认。

6学位等级广受公认

在乌克兰大学里您可以获取按多数国家公认的学位等级:学士、硕士、博士,乌克兰教育和资质等级体系具有自己的特点: 除了有欧洲通用的学位外,还保留了“专家”这一学位。因此有些学校会提供获取这一学位的课程,其学习期限要比获取 “学士”学位多学习一年,比获取“硕士”学位少学习一年。

7乌克兰学位证通用性极为广泛

拥有乌克兰的学位证,就可以在世界任何国家工作或者继续深造,乌克兰与其它国家一起简化了教育证件的认证手续,乌克兰是文件认证简化手续海牙公约的成员国,也是欧洲高等教育领域文凭互认的协议的里斯本公约的成员国。

文章:“乌克兰留学备受推崇的优势罗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