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考后留学英国时间规划

发布时间:2018-6-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英国不承认国内的高考成绩,因此对于打算赴英国留学的同学来讲,高考成绩只能用作参考,学生可在高考结束后,再决定申请英国大学也是来得及的。不过英国部分大学预科每年只有一次开课时间在9月份,部分学校有两次开学时间1月和9月,建议大家做好时间安排。

英国留学专业推荐

英国专业范围广泛,在做学习规划的时候,需要考虑以后在读本科期间的专业。留英热门的专业有:会计与金融、商科、法律、工程专业、设计专业、教育等。选择预科的时候需要确定,大学本科的专业以及预科的方向。不参加高考的学生可考虑直接申请英国大学的预科课程,英国大学只需要提供高中前两年的成绩和在校证明。

学校预科的入学条件是5.0-5.5分的雅思成绩,如果学生语言成绩达不到学校的要求,比如4.5分,单项不低于4分,可以配相应的语言课程。对于已经明确想直接出国的学生,建议在国内读书期间,先准备语言方面的能力,因为出国留学英语是基础,如果时间来的及的情况下,建议学生考雅思。

另外,家长要考虑孩子出国的时间,一般考虑出国读高中的家长,会在孩子高一或高二结束后,送孩子出国读书。部分家长希望孩子能够在国内完成高二或者高三的学习在考虑出国,这部分的学生是要读预科课程。建议有出国想法的家长,提前一年半或一年来准备留学的事情。准备流程如下:

7-8月:确定留学意向国家,准备参加语言培训;

9-10月:制定留学学习计划,并提交海外院校申请材料;

11-12月:等待学校录取结果,并提高语言成绩;

次年1-3月:准备留学担保资金,从海外获得录取通知书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

次年4-6月:确定是否留学,提交签证申请给大使馆;

次年7-9月:获得签证,准备行前指导等。

文章:“2018年高考后留学英国时间规划”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