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各阶段花费情况简单介绍

发布时间:2018-7-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美国高中

留学费用:15-30RMB/

大多中国留学生赴美读高中是读私立高中,通常为三年,其中美国私立高中以寄宿制学校为主,但也分住读生和走读生,根据住读和走读的不同,学费也不一样。走读学生每年需要20,00030,000美元学费;住读学生需要42,000美元左右的学费、生活费 (含住房和一日三餐)、医疗保险费等。

二、双录取语言院校

留学费用:8-15RMB/

双录取即有条件录取,是为那些母语为非英语的国际学生,学术成绩基本符合美国大学的招生要求,但语言成绩暂时未达到标准而需要参加语言学习的一种录取形式。美国大学针对报考学生发送两张录取通知,一张是该学校语言中心的i-20表格,另一张是该学校的录取信,此方案可以保证学生顺利拿到美国签证。同时,只要学生可以顺利在该校语言中心结业,证明自己有相关语言能力入学,便可直接进入被录取的美国大学。

三、本科

留学费用:5-25RMB/

美国本科学制一般为四年,但由于美国大学通常采用学分制,所以也有三年就可毕业的情况,美国各个学校自己定义他们的学年,所以不同学校学年的意思也不一样。在美国,一个学年起于八月末或九月初,止于第二年的五月或六月,每一学年被分成几个学期(term),通常一个学校每学年有二、三或者四个学期。

四、硕士

留学费用:8-25RMB/

美国研究生一般要读两年,如管理、计算机等学科,读一年的有金融、法律LLM,而会计则需要9个月到19个月。根据所攻读专业学年的不同,以及公立大学与私立大学的不同,学费也有很大的差异。

五、博士

留学费用:0-50RMB/

美国留学就读博士期间,申请这如果申请到全额奖学金,几乎不用学费,而半奖出去则要一年50万左右。

文章:“美国留学各阶段花费情况简单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