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选择寄宿家庭的要素

发布时间:2018-7-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留学低龄化趋势的不断加重,越来越多的家庭送孩子到美国高中留学,与申请美国大学相比,大多数的家庭会选择美国私立高中。由于中美文化的差异,学生在申请美国私立高中之后,为了能够更好的融入美国生活,大多数的留学生都会选择美国寄宿家庭,在选择时也需要充分的对小编介绍的这几个要素进行分析,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寄宿家庭。那么我们在选择美国寄宿家庭应该注重哪些因素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地理位置

在选择寄宿家庭时,首先要考虑寄宿家庭和学校之间的距离,建议学生以学校为中心画圆,确定寄宿家庭距离学校的距离,正常情况下,寄宿家庭到学校的车程在三十分钟到四十五分钟都是可以接受的。因为美国私立高中大部分都配有校车,所以学生完全不需要担心乘车的问题,学生乘车非常的方便。车程控制在30分钟比较合理,即使留学生在遇到任何问题时,也可以非常轻松的步行到学校。一旦留学生在遇到任何问题时,寄宿家庭的家长也可以快速的赶到学校解决学生的问题。

种族背景

大多数的中国家长在为孩子选择美国寄宿家庭时,首先考虑到的就是白人家庭,不少家长都非常担心黑人家庭或者是墨西哥家庭,比较担心孩子的生活环境,会受到不好文化的影响。其实家长完全不需要有这样的担心美国寄宿家庭都是经过严格的筛选的,所有的家庭至少是中产阶级,中产阶级家庭家庭环境比较好,家中的文化氛围也比较好,可以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人员构成

在美国单亲家庭非常常见,可能是由于受到文化的影响,不少中国家长会担心孩子的婚姻观会受到影响,其实美国的单亲家庭的家长都要求孩子坚强独立,这些单亲家庭的家长人品也非常的好,而且经济独立,家长应该从多个方面来看待美国的单亲家庭,不能一概而论。

工作背景

在家长为孩子选择寄宿家庭时,很多家长比较看重的是寄宿家庭的工作背景,在美国,教师、医生和律师是中国家长非常喜欢的职业,不过这些职业的美国家长工作都非常的繁忙,不会有过多的时间和孩子进行沟通。另外,家长需要注意的是这些职业的家长对于孩子的要求都非常严格,甚至有一些寄宿家庭对孩子的要求比较苛刻,很有可能在生活中与留学生产生矛盾。因此,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寄宿家庭时,除了要看重技术家长的工作情况,也要关注家庭对孩子的关注程度。

是否有小孩

建议中国家长在选择寄宿家庭时,不要刻意的去追求寄宿家庭是否有孩子,因为很多中国的家长在为孩子选择美国寄宿家庭时,会提出要求寄宿家庭要有和自己孩子年龄相仿的小孩,可能很多家长是出于对孩子的关心,孩子到了美国生活不会感觉非常的孤单,而且这些家长也有照顾小孩的经验,留学生有了自己的小伙伴,才可以尽快地融入到美国的文化中。不过任何的事情都是有两面性的,需要多方面进行考虑,如果寄宿家庭没有孩子的话,可以为留学生提供一个更加安静的学习环境。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选择寄宿家庭的要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