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对工薪家庭的诸多优势

发布时间:2018-7-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选择出国留学的家长和学生越来越理性,开始不再一直局限于热门留学国家,对此爱尔兰在近几年内越来越受到家长和学生的认可。一方面爱尔兰属于欧洲国家,其历史文化悠久,另一方面爱尔兰生活环境优良,同时对中国学生也非常友好,尤其是针对工薪家庭,爱尔兰是不二的选择。

相比高消费的欧洲国家,爱尔兰是工薪家庭十分欢迎的国家,但还是需要具备一定的经济基础,爱尔兰政府也在慢慢调整政策,除特殊地区,一般担保金为一年的生活费。对此学生条件不错,经济方面不是特别宽裕,非常适合选择爱尔兰留学。爱尔兰在某些方面说和英国的教育体制类似,学生可以申请延续国内的学士,硕士,博士内的学习,硕士又分为普通一年制硕士和两年研究型硕士,还有就是博士的申请。

爱尔兰对于中国的学生,没有限制的专业,爱尔兰留学目前最热的是软件开发,爱尔兰已经逐渐替代美国和印度成为软件方面的巨头。欧洲的许多产品研发中心就在爱尔兰。所以对于国内孩子的选择,软件开发,软件工程都是教学与实践最好的专业选择,毕业后不管是欧洲国家还是国内类似行业都会有很高的认可度。第二点专业是关于旅游方面,爱尔兰也是非常成熟的国家,酒店管理旅游教育极为显著。而且爱尔兰的商科及生物方面在世界上都是非常认可的。爱尔兰的很多大学很看重中国的学院背景,当然本科成绩够好是申请大学的必要条件。

爱尔兰加入欧盟,欧元是当地的官方货币,爱尔兰当地是有奖学金设立的,对学生的要求是很高的,而且奖学金的申请是和申请时间有关系的,部分大学也会有年度中间定校级奖学金。类似这种需要提前一年左右,需要完整的资料递交之后才有可能获得高额奖学金。而且对于奖学金的设立其实是这样的,国家越有需求相应的专业奖学金金额和数目会有区别。

对于想要去爱尔兰留学的高中生或者本科生,确定申请就要越早的准备资金来源,担保金等基础的事情,这样的话留学生的准备时间就要提前一年,中间当然不能排除突发的状况。

文章:“爱尔兰留学对工薪家庭的诸多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