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本科留学需准备的相关材料

发布时间:2018-7-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承袭了英国教育制度的传统,拥有全球顶尖的教育体制,新西兰课程的教育方式好,开放式、讨论、互动的教育方式,让学生能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自己喜欢课程,可以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更有热情为所学的课程付出自己的时间精力。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说说本科生留学新西兰都要准备的相关材料。

1.雅思成绩单

申请本科课程的学生要求其雅思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如果是医学或者教育等专业会要求更高。

2.成绩单

所有申请人都需要提交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

3.学历证书

已经毕业的学生需要提交个人毕业证书并且需要得到公证处的公证和英文翻译。

4.PS、推荐信和CV

如果申请人专科毕业或者本科已经毕业的,申请本科新西兰留学需要提供以上三个文件,如果是专科或本科在读需要提供PS

5.申请表

需要向申请的学校提交填写完整的申请表格。

6.工作证明

这个只针对部分学生,如果学生在申请之前一年内有实习经历,需要提供活动或者工作证明材料,且需要经过公证和英文翻译。

文章:“新西兰本科留学需准备的相关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