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CAS与offer的区别介绍

发布时间:2018-8-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CASOffer的区别

一、Offer

是由学校发放给符合该校入学条件学生的录取通知书,而offer一般分为有条件(conditional)和无条件(unconditional)两种形式。如果拿到的是conditional那么就必须完成条件才能获得unconditional,不论用任何形式。

一般unconditional的换取条件会由以下几点组成:

1、毕业证书

2、学位证书

3、本科整4年的成绩单

4、雅思成绩

5、定金(这个因学校不同而情况不相同,根据学校发往申请邮箱的邮件为准)

二、CAS

 CAS其实就是一串号码,这串号码是由UKBA来发放的,一个学生只可能有一个CAS号。所以,CAS并不是由学校来发放给学生的,是由学校将获得unconditional的学生信息发送到UKBA(英国移民局),由UKBA审核通过后,将CAS号发给学校,然后学校再综合其他信息,成为CAS的邮件发送给学生。

当然也会有碰到这样的情况,已经获得了con并且满足所有的条件,学校给了unconditional,但是CAS却迟迟出不来?导致不能获得CAS因素通常有以下两点:

1、曾近非法在英国滞留;

2、曾因非法行为获刑或者遣返回国。

三、如何换取CAS

分为2种情况,读语言课的或是不读语言课的。

读语言课这个时候要注意了,读语言的话是不需要用到正课的offer,一般情况是,当你拿到语言课offer以后,按照offer里面的要求,付完定金以后,就可以直接按照发语言课offer给你的那个邮箱回复,要求学校帮你办理CAS

不读语言课按照offer上要求回复发offer的邮箱,将所需提供的材料全部扫描成电子版,附件了一起过去。并在邮件里面多添加一句,希望学校将CAS一起办理即可。

注意:conditional里面可能并没有提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但是换unconditional的时候,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整4年的成绩单是必须要提供的,同时如果是中文版的话,必须要翻译,并加盖学校的公章。

文章:“英国留学CAS与offer的区别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