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生留学考托福与雅思的差异

发布时间:2018-9-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提起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条件,很多学生会想到语言考试是跨进美国大学研究生的第一步,同时也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美国研究生语言考试包括托福或者雅思还有GRE,但是托福一般院校会有表明要求,但雅思有时候不会有明确要求。那么美国留学研究生语言考试是考托福还是雅思?两者之间存在哪些差异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明确美国绝大数学校已经承认雅思作为美国研究生的录取条件之一

现在,美国的绝大多数大学都已经可以接受只具有IELTS成绩的申请学生,至于每一所学校的具体要求,必须查看学校的官方网站所提出的Requirement

二、掌握IELTSTOEFL两者在申请学校的差别

1IELTS是九分制的“档距”比较大,而TOEFL120分制,分得比较细,所以更能体现学生英语水准的真实水平;

2、申请绝大多数学校研究生的起点是:IELTS 6.5TOEFL成绩是80分。但是,一般而言:IELTS 6.0所对应的TOEFL成绩是80分,考生若想申请美国前50名大学,新托福的成绩要达到90分以上,雅思成绩达到6.5分以上。

3、不少学校对于申请研究生的英语成绩要求是:IELTS 7.0/TOEFL90 ,众所周知考出TOEFL90并不很困难,而希望具备7.0IELTS成绩就比较费劲了,因为7分相当于新托福94-101分。

4、至今,仍然有极少数学校的网站只公布了对TOEFL成绩的要求而没有查看到对IELTS的要求。

文章:“美国研究生留学考托福与雅思的差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