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名校要求严苛

发布时间:2018-9-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GPA(绩点)

美国大多数的学校要求GPA最低3.0TOP30的学校要求最低GPA一般3.2,部分国内知名的大学,例如北大,清华这个档次的大学普遍GPA不是很高,美国大学在审理的时候比较看重此类高校申请人的软件条件。

2.班级排名

班级排名这个条件往往被国内申请人忽略,其实这个条件有时候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如果申请人在本科班级排名中领先,达到该校该专业总人数的TOP5%,那么在美国大学录取委员会看来,该学生是属于该校的精英学生。

3.TOEFL/IELTS语言成绩

TOEFL/IELTS语言成绩是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中必不可少的硬件条件,美国TOP30大学需要的托福成绩100分以上,雅思7分以上;美国TOP30-60的大学需要的托福成绩90分以上,雅思6.5分以上;美国60以后的大学需要托福成绩80分左右,雅思6分左右。

4.GRE/gmat

美国大学研究生录取对于GREGMAT的成绩并没有明确的分数线要求,所以这个申请条件的把握是比较困难的,因人而异,不必勉强,尽可能把分刷高即可。如果屡次刷分都是原地踏步,建议把精力放在刷语言成绩或者刷GPA上更靠谱。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名校要求严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