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减轻经济负担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8-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加拿大使馆针对雅思6分或以上并取得加拿大大学或者学院录取通知书的学生推出了SDS计划,满足以上两个条件的学生,只需要在指定银行存1万加币,并预交1年学费,并提供一定数量的担保金等签证材料,即可申请加拿大学生签证,SDS计划大大减轻了工薪家庭在担保金方面的负担。除此之外加拿大留学还有哪些可以减轻负担的方法?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奖学金

加拿大大学都可以为优秀学生提供一些奖学金,奖学金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和经济能力发放,得到奖学金的学生可以解决学费,有时也可获得一些生活费。

二、学费返回政策

学生在加拿大毕业以后在加拿大找到工作,即可申请学费返还,可达学费总额的60%

三、众多的带薪实习课程

加拿大很多大学都开设带薪实习课程,学生可以在学校学习的同时,通过学校的安排参加带薪实习,既可以挣到钱,又可以增加自己的工作经验。

四、合法的校外打工

加拿大的国际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每周可以合法在校外打工不超过20个小时,10.5加币/小时工资以上,可以用于补贴生活。

文章:“加拿大留学减轻经济负担的方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