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春季申请都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18-9-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大学的春季入学,一般会在1-2月入学(有的会在3月或5),在申请时,学生都需要提供成绩单、托福、SATACT成绩、申请文书、个人简历和推荐信等材料。在入学后,春季入学的同学是与秋季入学的同学也没有差别,都是在一起上课学习的。但如果因为种种原因,来不及申请2018年秋季入学,是可以放心地选择申请2019年春季入学的。接下来随小编了解一下选择春季入学都有哪些优势。

1缩短Gap的时间

错过了2018秋季的申请,大部分人会选择备战2019年秋季入学的申请,这就要耽误一年的时间。如果能申请到春季入学,就可以将Gap的时间缩短一半,毕业时间也会提前。

2准备时间更充裕

如果决定要申请2019年的春季入学,那么你比其他申请2018年秋季入学的人多出了几个月的准备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你还可以继续复习考试、参加实习和打磨文书,以冲击更好的offer

3申请难度较低

和国内大学的春季入学一样,美国大学的春季申请的人数比秋季的人数要少的多,这就意味着大家的竞争压力变小了不少,同时,录取几率也变大了许多。

4签证通过率较高

申请春季入学的同学,一般会在每年的12月左右办理签证,这个时间段有效地避开了暑期的签证高峰期,F1签证的通过率会稍微高一些。

文章:“美国留学春季申请都有哪些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