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财产证明有助提升录取率

发布时间:2018-9-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财产证明是申请美国留学签证中必不可少的一项资料,对于申请美国本科的国际学生来说,申请学校的时候要和学校要求填写的资金表格一起,作为 financial supporting documents邮寄给学校。

财产证明的开具时间也就是申请年的 9-12 月,这份证明没有存期或者冻结期的要求,学校只关注你的资金够不够留学年的所有费用(学费+住宿费+生活费+课本费+交通费+保险等)。如果条件允许,尽量准备资金充足的存款证明,因为你提交给学校的这个资金等值美金金额,若干个月之后,会在学校于录取你之后发出的 I20 表格上有显示,而 I20 表格是申请美国 F1 学生签证必须用到的。

存款证明的开立时间最好是在申请提交前两个月内,例如,你计划1215日邮寄你的申请材料的,那么可以把去银行开立证明的时间安排在1015日‐1215日之间的某一天。存款证明并非每所学校都要求一定提供,实际上大多数学校允许你在获得录取后再提供。只是大量的申请事实证明,如果你提供了该资金证明,学校对你的支付能力有更充分信心而导致录取机会提升,因此是一件非常值得去做的事情。

文章:“美国留学财产证明有助提升录取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