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留学预科的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9-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美国名校众多,因此让很多学子为之向往,而选择美国留学的方法有很多,如直接申请、双录取、留学预科、社区等方式。今天小编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美国留学预科的优势有哪些。

中所周会美国留学预科即“美国桥梁课程”,对于国内的学生而言,申请美国留学预科的优势有以下几点:

1、 语言成绩薄弱也能读名校

很多美国名校对于国外留学生都有比较高的语言要求,有些语言薄弱的学生们会往往错失名校。而英语不仅是你雅思或托福考试成绩达标,也是考察你的听、说、读、写的能力。预科的学习就能帮你弥补英语的不足之处,还能让你了解美国的文化生活,避免语言差异给你带来的种种困难,让你尽快的融入到美国的大环境中。

2、 提高自己的学术背景

通过国外的预科学习,可以有效的提高自己的学术背景,这个对申请美国名校更加有利。例如,有些学生本科学习的是英语专业,申请研究生想学金融类专业,那么除了选择那些不需要本科学术背景的学校之外,预科的课程也可以大大的弥补你基础课的空缺。还有些底子弱的学生无缘国内的名校,可以申请美国名校预科,被名校录取。

 

文章:“申请美国留学预科的优势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