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阶段赴新加坡留学的条件简述

发布时间:2018-10-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高中阶段

高中阶段去新加坡留学条件是,申请人需要通过新加坡的O水准考试。O水准考试是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地方考试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统一考试,是一种学历教育考试,留学生也可以参加。留学生拿到O水准成绩可以申请新加坡的初级学院。

二、理工学院

想要申请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也需要申请人拿到O水准考试成绩,并且在考试当年11日考生年纪达到15周岁。

三、公立大学本科

申请人的年龄需要达到17周岁及以上,并且需要通过新加坡的A水平考试。这个考试是由新加坡教育部组织的,对申请国大、南大和管大这三所高校的学生进行的资格考试。开考时间为每年的11月份。

四、私立本科

1.申请人初中毕业、高中在读的,需要再加读两个月到半年的大学预科课程。要求学生的雅思成绩达到5.5分及以上,部分学校会要求达到6分。

2.申请人已经高中毕业的或有更高学历的,要求雅思成绩为5.5分,没有雅思成绩或者成绩不达标的需要参加语言课程的学习。

五、公立大学硕士

研究生阶段去新加坡留学条件是,申请人是211/985高校本科毕业,雅思成绩达到6.5分及以上。

六、私立大学硕士

已经本科毕业的学生需要雅思成绩达到6.5分及以上,大专毕业的学生需要有三年到五年的工作经验,并且雅思成绩达到6.5分及以上。如果申请人不能提供雅思成绩或者成绩不合格的,需要进行语言课程的学习。

文章:“各阶段赴新加坡留学的条件简述”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