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如何取得好的成绩

发布时间:2018-10-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中国学生来说,由于美国的教育体制与国内之间的差别,美国学校记成绩方法对于国内学生来讲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那么我们该如何应对美国高中的这种成绩制度,从而取得一个较好的成绩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美国学校要求学生们不能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上,而是要保持每一天都得认真学习,认真对待每一次作业、每一次测验考试,几乎不可以有一天的松懈。

其次,学生们在在课堂上要积极参与,老师问的问题只要自己会,一定要举手积极回答,千万不要因为性格内敛而害羞,不好意思举手,甚至老师一提问就低头不敢看老师,更不能觉得自己会了就行了,对老师的提问不理不睬,让老师感到课堂上有你没有都一样,这些现象都是中国学生在中国课堂上很常见的。来了美国以后,学生们一定要尽快改掉这些习惯,遇到课堂讨论的时候,要积极参与,勇于说出自己的看法,成为一个课堂的积极组成部分,让老师看到你的努力。

美国的学校,不会向家长提供全班学生的排名或平均成绩,更不会泄漏其他学生的成绩,因为那是学生的个人隐私,每个学生只需要关注自己是否付出了足够的努力,得到了自己能取得的最好成绩。只有在高中毕业班里,学校会根据学生们从9年级到12年级上学期这三年半时间里的成绩,计算出毕业班学生的平均分,然后知道每个学生在毕业班里的总体排位。

对于GPA排在前两名的学生,都会有极其特殊的荣誉,第一名毕业生(valedictorian)和第二名毕业生(salutatorian)有资格在毕业典礼上分别代表本人或毕业班做演讲;排在前10%的学生,学校的升学顾问会特别在推荐信中给予说明。美国的大学在录取学生的时候,如果看到有上述荣誉的学生,就如同国内大学看到高考状元一样的感觉。从这个角度来说,冲进高中牛校的孩子赢得这样荣誉要比在其他高中里要难得多。

只要学生能够坚持不懈的努力,每一天对每门课都做到认真复习、认真写作业、认真预习,日积月累的坚持就会学得很扎实,不会再害怕考试和测验;在课堂上积极参与,培养课堂参与的勇气和习惯。做到这些,他们在未来的高中学习里将会如鱼得水,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如何取得好的成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