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英国留学为什么还要考GMAT

发布时间:2018-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以往学生申请英国留学一般要求提交两项成绩:一是以往最高学历的平均成绩;二是雅思成绩。近年来部分英国大学的商科专业开始对申请人提出了GMAT成绩要求,那么英国留学为什么要考GMAT,下面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GMAT要考哪些科目?

GMAT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的简称,中文名称为“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是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高校衡量商科、经济和管理专业研究生的重要考核成绩。GMAT考试分为四大部分:分析性写作、综合推理、定量推理和文本逻辑推理。

考试科目包括:会计学、经济学、管理学、普通管理、生产管理、行政管理、国际贸易、固定资产保险、财政、市场、交通、数学分析、管理信息系统及行为科学等十多个专业学科。

为什么需要考GMAT

近年来,随着申请英国大学的竞争难度逐年提升,英国大学为了知晓申请人是否具备顺利完成经管类科目的学习能力,开始对申请人提出了GMAT成绩的要求。因为GMAT考试对应试者的语言能力以及数学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还有反应能力都会有相应的考察,并且也能比较真实地反映出应试者的英语水平,所以现在受到了越来越多大学或专业的重视,已经被广泛地用作商科和金融类项目的入学考试。

文章:“选择英国留学为什么还要考GMAT”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