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小学留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18-1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低领留学越来越流行,目前已经有很多家长尝试送孩子到国外上小学,其中加拿大作为热门留学国家之一,自然也是家长们重点关注国家。那么小学生赴加拿大留学都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1加拿大小学

  加拿大的小学95%为公立学校,5%为私立学校,公立中小学一共12年,与中国类似。如果学生是加拿大永居居民(拿永居身份)或加拿大公民(国籍身份),可以免费上学,手续简单。

  上学原则:就近按学区划分(即按住所)

  加拿大许多小学采用混合编班制,基本上是3个年级的学生编在一班,每个班大约20-30人,好处是让不同年龄的学生能够互相学习。

  2加拿大小学申请条件

  对于中小学来说,基本不需要学生提供语言成绩,部分私立贵族学校10年级以上需要雅思或托福,没有具体分数要求。

  3加拿大小学费用

  各省有区别,公立学校基本学费1.3万加币每年。贵族私立学费:30000加币左右;一位小学生加上一位陪读家长,一年3万加币预算,满足基本衣食住行。

  4读小学签证担保金

  小学6年,时间漫长,因此家长在签证申请中一定要展示体现自己的经济实力强大,能够支撑孩子的就读。

  5家长陪读

  陪读的家长签证属于访问签证,每次最长6个月,到期可短期出境再返回。如果学生住在学校的附近,可以步行上学和放学。

  幼儿园低级班到小学5年级学生,住处离学校超过1.6公里,可免费搭乘校车;

  6年级到8年级的学生,住处离学校超过3.2公里,可免费乘坐校车或学校免费提供公共汽车票;

  父母也可开车接送孩子上下学,11岁以下的孩子上学,一定要由成年人接送。

文章:“加拿大小学留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