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中途转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虽然留学热潮盛行,但是在美国高中留学期间还是有大部分的学生选择转学,以致于美国高中转学成为了留学生担心的一个大问题。那么留学美国高中中途转学都需要做哪些准备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转学对申请大学有影响吗?

大学录取学生的标准是综合性的,并不会单纯因为转学本身对孩子的录取产生负面看法。只要转学后比转学前的学习效果更好,在学校中表现更出彩,大学录取是不会受转学影响的。在计算四年高中的GPA时,一般是用加权平均法计算的,如果转到学术难度较高的学校,可能影响GPA

二、 美国高中要想转学需要的具体流程包括哪些?

1、提前进行规划

要有前瞻性,做好转学的心理准备,当在发现所在学校不适合自己后,就开始与家长沟通,规划好读完10年级就转到其他学校读11年级。

2、 参加标准化考试

托福:很多同学在办理留学时,因为学校不需要所以没有考托福,但是在转学时如果想选择为众人所青睐的学校,一般都需要托福成绩。退一步讲,在申请大学时国际生一般也要提供一个托福成绩。

SSAT:寄宿学校大多要求这一考试,走读学校也有一部分开始要求这项考试。

3、选校

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学校,同时还需注意转学后比转学前的学习效果更好,在学校中表现更出色。你根据多方面了解,及依据自身选择和面试情况,选择合适学校。

4、准备申请材料

首先是GPA成绩、成绩单,美国高中高度关注GPA成绩,好一些的学校将3.0以上的GPA当作门槛,3.5以上的GPA对于转学到前50名的学校更有保障,还有托福以及标准化考试成绩单。

再者是推荐信,在教师面前多有好表现,才有人帮你写推荐信,可多与老师交流,多请教学术问题,上课多发言,加深教授对你的印象。

还有事充实的ESSAY,写出漂亮的ESSAY和个人陈述(PS),这在美国高中的录取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学校需要从你的文章中看到你的激情、你的梦想。

5、递交申请材料

根据所申请学校的要求递交材料(网上递交或者邮寄)

6、面试并等待录取结果

认真准备面试,需要注意把为什么要转学的问题回答好,面试时,问及转学原因时,要体现不是原来的学校不好,而是自己寻找更适合自己的学校。注意面对招生官,切记不要批判原来的学校。

7、根据录取结果,选定学校,缴纳入学押金等。

一旦获得录取,需要在学校规定的deadline之前,回复学校是否确认入读。同时转学后,签证变更内容要符合现在情况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中途转学准备工作”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