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失利后如何准备加拿大留学

发布时间:2018-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教学严谨质量高,社会安定开放,受到各地学生欢迎,随着国内考研人数不断增多,难度也在加大,那如果考研失利,该如何申请2019加拿大留学研究生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加拿大研究生的成绩要求

加拿大大学工程系专业研究生一般要求本科平均成绩在78+GPA2.8+,商科以及文理科专业要求均分80以上,GPA3.0以上。名校要求82以上,GPA3.2左右。

考研后如何准备加拿大留学

很多学生是考研与留学同步准备的,因此考研后如果有语言成绩的学生根据各个学校及专业的录取标准申请当季入学,如还未准备语言成绩的学生可以考虑申请次年入学:

120192月着手留学准备,规划留学方案,填写信息反馈表,提供申请学校所需材料。

220193-7月规划托福/雅思学习并参加考试,根据初次语言成绩定校,并与学校教授取得联系,进行学术套词(视申请专业要求而定),专业确定等工作,同时进行文书材料的收集与准备。

320198月参加暑期实习或名校暑期课程提升软实力背景,根据学校要求进行GREGMAT学习。

420199-10月开始递交学校申请,越早递交申请,获得录取的可能性越大。

5201911-20194月补充学校所需申请材料,等待学校录取,并进行面试准备(面试视申请学校而定)

620202-4月获得学校录取通知,开始准备签证申请材料。

720204-7月获得签证,参加行前指导,确定住宿等事宜,购买机票。

820209月正式赴加留学。

文章:“考研失利后如何准备加拿大留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