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旅游专业的不同申请方式

发布时间:2018-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洲拥有世界上最独特且最多样化的自然环境,旅游业十分发达,随着近年来中国游客赴澳人数的大幅增长,澳洲政府推出这项新政很合时宜。由于澳洲的旅游专业本就容易就业,通过这项新政,可以让更多在澳洲就读旅游相关专业的中国留学生,更容易获得工作或实习机会,对留澳工作或回国就业都十分有利。旅游类专业一直是澳洲大学的强项,这类专业包括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管理、休闲管理、餐饮管理、体育管理等,随着旅游专业在澳洲就业前景的愈加利好,相信会吸引更多中国学子赴澳深造。中国学生申请澳大利亚留学就读旅游相关专业可以通过三种方式:

1.高中生可通过先读预科课程、或者通过高考成绩申请部分院校的相关专业,大一大二在读学生还可以采用转学分方式,申请赴澳洲读旅游相关专业本科课程;

2.获得本科毕业文凭的大学毕业生,达到相关的语言成绩即可申请,大学在读生则可以选择通过转专业,申请赴澳读旅游相关专业硕士课程;

3.中国学生还可以选择申请在澳洲就读TAFE课程的旅游专业(相当于大专),不仅可以直接获得学校提供的实习机会,毕业后还能选择继续进修获得大学学位。

文章:“澳大利亚旅游专业的不同申请方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