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专业选择呈现多元化

发布时间:2019-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加拿大留学以本科申请为例,留学生在专业选择方面逐渐呈现多元化趋势,2018年加拿大商科专业依然排在第一位,工程专业跃居第二,代替了上一年度理科(数学/生化)专业,并与商科的差距逐渐缩小。同时,理科专业的申请在整体数据上依旧保持着很高的申请占比。

而文科专业由于相对比较容易录取,与理科申请在数据上接近持平,成为学生申请的主要目标专业。教育学申请开始进入排名,受到国内很多学生的喜爱;食品营养、心理学、视觉创意、影视表演、建筑等招生数量较少,申请要求繁杂的专业也慢慢走进学生的视野中。更多的申请者把工程、商科、理科作为三大首选专业。综合上述课件,2019年加拿大专业申请,立刻的竞争将会比2018年更加激烈。

文章:“加拿大留学专业选择呈现多元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