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私立高中生留学必备条件须知

发布时间:2019-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年龄/学校

一般美国高中的最低年龄要求是14岁,美国高中是9-12年级,相当于国内的初三至高三,因此国内初二至高二在读的学生均可申请入读美国高中。

二:学习成绩

学习成绩是对申请者一个重要的评估,一般需要提供最近两到三年的成绩单。而通常情况下美国私立高中会要求学生的平均分在80分以上。一些好的私立高中,甚至要求学生的成绩在90分以上或者在全年级前10%。因此,学生国内成绩的好坏对于录取会有影响。

三:语言成绩

语言成绩即标准化考试成绩,如果学生的语言成绩不过关,将会成为学习和生活最直接的障碍。一般学校会要求学生的,SSAT考试成绩。它留学生必须参加的考试,主要测试学生的数学、英语程度及理解力。

四:兴趣爱好/课外活动

美国是非常注重学生个人能力和特长的培养,使学生在普通教育的基础上得到进一步全面发展,所以学生最好能够多参加课程以外的活动,例如运动类的,篮球、羽毛球等,或者社区团体活动,如果能够担任干部或组织者发挥自己的领导 才能在面试时将会得到更好的加分。

五:家庭经济条件

出国留学费用一般都比较高,所以学校非常关心你是否有足够的经济条件来支持你的学费,一般会需要家长提供银行的存款证明,存款证明需要原件。而在美国留学除去学费还会有生活费,所以最好能够有100万左右人民币来支持。

六:推荐信

推荐信在申请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一般学校会要求学生提供英语和数学老师的推荐信。但如果想在重多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仅仅这两封推荐信是不够的,学生还需要人来推荐自己优化及强项,突然自己的不同。这样会增加自己的优势,获得学校的吸引。

文章:“美国私立高中生留学必备条件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