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签证的政策新变化

发布时间:2019-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统计,2018年澳洲留学人数突破了50万大关,澳洲已然成为继美国和英国之后的第三大热门留学国家,接下来带大家了解一下2019年澳洲留学关于签证方面政策的新变化。

以往如果学生没有准备齐全签证材料时,会收到工作人员的邮件,附上需要补交的文件就可以了。但是到了2018年,这种情况就发生了改变,材料不全的常规类申请(Regular Evidentiary Requirements)是有可能被直接拒签的,因此一定要在提交材料的截止时间前检查清楚是否齐全

GTE要点明确:GTE(Genuine Temporary Entrant)即“真实临时入境申明”。2018年移民局对GTE声明进行了更新,要求声明必须包含以下三要点:

1过去的学习与工作情况(有无间隔年,间隔时间)

2如果来澳所学专业与之前所学专业或工作背景不相关,请解释原因;

3说明在澳学习将如何帮助实现未来的人生计划。

一定要如实上报拒签记录

申请人除了需要提交本人曾去过的所有国家,还需要提供包括申请人在内的所有家庭员的记录,不论其是否打算澳大利亚留学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签证的政策新变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