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预科学校选择参考因素

发布时间:2019-1-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选择那些规模较大,办学时间较长的学校

加拿大预科学校大部分是私立的,选择规模较大办学时间较长的学校比较好加拿大预科是很多高三生进入加拿大的必经之路,因为对于国内高三学生来说,往往需要再修6-8门课程,才能申请加拿大大学。

2、可以参考学校的教学水平来选择

有些预科只包含语言培训,而有些预科则会包含一定的专业课内容这些专业课能让你在海外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3、要知道预科和学校之间的关系

如果想要选择预科学习,首先要知道预科和学校之间的关系。例如:完成相应预科学习,考试合格后是不是可以直接进入该大学学习,是否需要改变签证类型或重新申办等。

4、看看是否是英文环境的教育和师资力量怎么样?

无论是在国外还是国内读预科,大都会了解下是否是英文环境的教育和师资力量怎么样专业好选择吗

5、根据自己水平选择比较适合的课程

学生选择预科课程也要从自身出发,不要盲目的选择,要根据自己水平选择比较适合的课程。

文章:“加拿大留学预科学校选择参考因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