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受欢迎的原因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2-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大学越来越多地采用商业思维来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澳大利亚政府教育部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810月,澳洲共有839,784名国际学生注册入学,39%的外国大学生来自中国。那么澳大利亚留学备受中国学生欢迎的原因有哪些?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世界名校聚集

澳洲名校汇集,世界闻名的八大,不管是澳洲老牌名校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还是排名第1的澳州国立大学,还是工程界一霸UNSW,全都在澳大利亚。

二、学生签证有福利

澳洲法定最为低时薪$18澳币的,在澳洲不管是工作和兼职都是非常诱人的一项福利。持有学生签证的同学,都享受上课期间每两周40小时,假期时间限制的打工权利。

三、教育质量全球认可

澳洲的职业化教育和工程教育,一向被誉为是世界上最棒的,最为具创新的教育方式。所以,澳洲在教育和培训方面世界闻名,教育质量和教育体系也是吸引留学生的一大原因。

四、科研机会多

为了能吸引优秀人才,澳洲为很多领域的专业人才都提供了大量的研究机会,澳洲最为大的优势就是,能够提供以行业为基础的研究机会,覆盖了整个澳洲。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受欢迎的原因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