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签证办理详细流程

发布时间:2019-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相较于国内的教学理念,美国高中更加开放一些,所以很多的父母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选择将自己的子女送往美国高中留学。那么前往美国留学签该证如何办理,以下为大家介绍一下美国高中签证办理详细流程,以供大家参考。

去美国留学和去美国旅游在办理签证是有很大的区别,签证官在确认签证时最关心的是申请人自身的实际情况,如果是去旅游,他会考虑申请人有多大概率会留在美国,他们会将很大一部分试图以旅游名义前往美国留下来工作的人拒签。如果是留学,这个概率就会小很多。

接下来就是对F-1 学生签的介绍,F-1学生签是最常见的学生签证类型,是前往美国政府认证的学校读书的必须签证,F-1学生签证的办理流程如下:

1、 填写申请表

需要在线完成填写非移民电子签证申请表(DS-160),并完成签证申请费的缴纳。

2、 预约面签

需要注意的是,在预约面签是需要提供护照号码、签证申请费收据上的编号、非移民签证电子申请表的10位条形码编号。

3、 前往免签

需要在约定的时间到使领馆进行面签同时携带一份预约单打印件、一张六个月内的近照、全部的护照、一份DS-160确认页的打印件、户口本复印件。

除此之外,如果想要一次通过F-1学生签的面签,最好可以提供证明自己学术准备的文件以及详细的个人简历。同时如果提前联系了学校的老师,那能提供老师的推荐信,通过面签的概率会提高很多,这时,同样需要提供导师的个人简历和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签证办理详细流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