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加急办理如何申请

发布时间:2019-1-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想要早点去美国的同学来讲,可以在办理签证的时候申请加急,那么美国留学签证加急办理该如何申请?一般需要几天可以拿到呢?

一、美国签证加急办理几天可以拿到

美国签证加急需要几天要看预约时显示可面谈的日期,美国签证加急一般能预约到3天后的日期,面签后3-5个工作日出签。由于美国使馆无法安排加急面谈时间,所以同学们可以找代理人协助解决相关问题。

二、学生向美国使馆怎么申请签证加急?

1、在线安排面谈时间,选择可面谈的日期

大家要注意,一定要先安排普通面谈时间,之后才能申请加急面谈日期。安排面谈时间时,屏幕上会出现一条信息,显示可面谈日期(包括加急面谈),如果没有更早的可面谈日期,则没有必要再申请加急面谈。

如果想继续申请加急面谈,请使用英文写明加急面谈的理由后在线提交或联系预约中心获取帮助,请务必注明自己认为符合加急面谈条件的类型。登录到个人档案中通过提供反馈功能在线提交申请之后,请耐心等待大使馆或总领事馆的电子邮件回复。

2、如果大使馆或总领事馆批准申请,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提示在线安排加急面谈时间,请联系代理人安排加急面谈时间。如果大使馆或总领事馆拒绝加急面谈申请,学生将收到相应的电子邮件通知,此时应继续使用当前的预约面谈时间。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加急办理如何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