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如何快速融入生活

发布时间:2019-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当留学生通过层层考核进入美国高中后,他们将面对每个留学生必须面对的第一个难题,就是如何融入美国高中留学生活?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融入美国高中生活的注意事项。

第一、树立规则意识

虽然美国是一个崇尚自由的国家,但是他们的规则意识很强,学生、公司职员等都遵守着美国社会所认可的一套规则在生活。相对的,国人由于注重人情关系,加上家长的教育而读目染,养成了不遵守规则的习惯,而这个习惯是不被美国社会所接受的。因此,树立规则意识,是融入美国高中留学生活的前提。

第二、德智体全面发展

在中国很多学校都唯分数论,而忽视了德智体的全面发展。但美国与中国不同,相比于学习成绩,美国高中学校更注重对学生人格的培养,全面发展学生的德智体。

第三、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

国内的学生对学术不端行为不予重视,国内部分学生经常通过修改或拼凑他人的劳动成果,使其为己用,殊不知这属于抄袭行为。学术剽窃在美国是最严重的违纪行为之一,对美国高中留学亦是如此,学校对此行为的处罚也是极为严重的。因此,中国留学生想在美国留学中获得他人的尊重,融入美国高中留学生活,首先要学会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如何快速融入生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