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高中留学的优势全面解析

发布时间:2019-3-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质量优势:学历含金量高世界认可

马来西亚的优秀大学并不亚于清华、北大,相反国外更注重实践的教学,倍受公司和企业的认同。目前马来西亚的大学文凭在世界领域里受到高度认可,其中更有约20所受到中国教育部承认学历。

语言优势:双语环境,不考雅思也能留学

马来西亚所有的学校均开设有语言中心,或者与当地某些机构合作,培训学生的英语能力。学生如果有雅思5.5的成绩,则可以直接进入专业课,如没有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则需要根据入学语言测试结果来选择适合自己能力的语言强化班,抵达学校报道后先行进行英语强化课程培训。

马来西亚的英语强化课程,均属于全日制课程,费用低廉,当然具体的学习期限也是根据学生英语水平决定的。相比较国内的语言培训班,马来西亚大学开设的语言培训课程更注重高能而不是应试的高分,这对于学生语言能力的快速提升帮助很大的。

成本优势:国内三本费用,读亚洲名校

马来西亚留学的学费平均为3万人民币/年,生活费3/年,硕士学位如MBA课程,2年的总学费约为6万元人民币,而这些费用相比较欧美国家,仅仅为其的三分之一至四分之一,这样的教育消费,是国内的工薪家庭可以承受的。

发展优势:就业&深造,竞争力明显

马来西亚历来重视高等教育,具有超前的国际化视野,马来西亚大学所颁发的毕业证书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受到认可,从就业角度考虑,学生毕业后,无论是回国还是在国外工作,所持的毕业证书都是受到当地企事业单位认可的。学生在留学期间的学习之余工作,不仅可以赚取薪水,减轻家庭经济负担,也可以使孩子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增加今后就业优势。

不过针对打工,马来西亚政府也有严格的规定,即留学生打工时间每周不能超过20小时,这也是出于对留学生的学习目的而设定的。

马来西亚独特的教育方式——双联课程,就决定了马来西亚的院校大多与英、美、澳、加、新等国的着名大学联办,并设有双联课程或学分转移制课程,为海外学生转签英联邦国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环境优势:环境优美,社会稳定

马来西亚地处东南亚,是一个发展中国家,四季如夏,常年温度介于25-35摄氏度之间。马来西亚素有“亚洲魅力所在”的美誉,举世闻名的双峰塔、高楼林立的商业街区、遍地橡胶园构成了一幅迷人的风景画,可谓是美不胜收啊!

此外,马来西亚作为东南亚国家,距离中国较近,无论是前往马来西亚留学,工作,探亲等,航班仅为6小时。此外,马来西亚签证无需任何经济担保,签证通过率高。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

文章:“马来西亚高中留学的优势全面解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