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高中中学助力学子荣获剑桥大学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4-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卡迪夫高中中学(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是英国Alevel 成绩排名第一的寄宿中学。不仅学术成绩优异,卡迪夫高中中学更为学子们申请全球顶尖高校及奖学金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小编这就与大家分享一下Lavonda同学成功申请剑桥奖学金的心理路程。

 

Liuliu LiLavonda很幸运地获得了2019剑桥学奖学金。她计划入读自然科学领域的化学工程专业,并且已经收到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剑桥大学(The Cambridge Trust),为有经济困难的自费国际学生提供学金。申请人众多,竞争十分激烈。Lavonda所获的巨额奖学金表明学校非常认可她极其突出的学业水平。

申请剑桥奖学金的唯一途径是获得意向学院的提名。很明显,Lavonda给莫德林学院留下了深刻印象,入学面试结束之后便将她列入了推荐名单。

奖学金申请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出色的学业成绩和潜能;

·申请学费减免  

Lavonda的面试问题主要针对所选专业学术方面,以及将知识应用到解决现实中化学工程问题的能力等。她描述面试过程:

“我很高兴地是,在卡迪夫高中中学我做了大量的面试准备工作,为面试中遇到的问题做了充分准备。面试令人很紧张,但是和我谈话的每个面试官都会提供帮助。当我不能完全理解问题时,他们会给我示、帮我理解问题。其实,面试官想要看到的是面试者在回答中能够根据提示、一步步地得出正确结论。

Lavonda 也申请了香港怡和奖学金,并且一路闯关进入最后一轮在香港举行的面试环节。但是,令非常沮丧地是她没有获得成功。收到怡和拒绝信的那天她形容自己“心都碎了”,因为这个奖学金对她和家庭来说非常重要。但是过后她又收到了第二封信:剑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的录取通知书。她的心情又从“心碎”转为“狂喜”。同样地,Lavonda说自己被剑桥奖学金认可为学业水平优异的学生,家人为此感到非常自豪,也长舒了一口气。

Lavonda已经从全球100所顶尖高校中收到了10份录取通知书,可能还有一些尚在途中。此外,剑桥大学以授予奖学金的形式认可了她将为学校带来的价值。很明显,Lavonda很受各高校青睐。

提到Lavonda的成绩,校长科利尔先生说:Lavonda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学生,毫无疑问,她在化学工程领域的前途无量。在卡迪夫高中中学期间,她已经显现出非常强的承受力,荣获剑桥奖学金她当之无愧。

加入卡迪夫高中中学,踏入世界一流学府。

点击卡迪夫高中中学中文官网,了解更多院校详情。

文章:“卡迪夫高中中学助力学子荣获剑桥大学奖学金”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