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A-Level课程只能赴英国留学吗

发布时间:2019-5-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留学热潮的不断高涨,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将孩子送到国际学校,为以后的出国留学做准备。而对于国际学校现有的几大主流课程,很多家长都还是一知半解,不少家长会问:如果孩子选择了A-Level课程,将来是不是只能去英国留学?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A-Level全称General Certificate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是英国高中课程、英国全民课程体系、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A-Level课程虽然来自于英国,但世界上包括美国在内的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大学都承认用此课程成绩申请大学。

据了解,目前取得A-Level相应课程成绩证书的学生,可依据课程等级申请世界上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这些大学遍布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新加坡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0多所大学。

其中,美国一些顶级大学需要SAT成绩,但也有部分大学接受只用A-Level成绩进行申请。美国的麻省理工学院,维克森林大学,罗切斯特大学等学校明确表示他们接受A-Level成绩,并且可以免交SAT成绩,杜克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塔夫斯大学等学校虽然需要提交SAT成绩,但是同样很欢迎学生提交A-Level成绩,由此不难看出英国A-Level课程的受欢迎程度。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选择A-Level课程只能赴英国留学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