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满足哪些条件可豁免雅思

发布时间:2019-5-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种:在英语国家完成本科阶段并取得学士学位

申请者如果在英语国家就读并且取得了学士学位,就可以不用提供语言考试成绩。如果你不是在英语国家完成本科,而是在英语国家完成硕士,通常情况下可以免除语言要求,但是具体情况还是应该跟学校确定(不同学校有不同的要求)。

第二种:母语是英语

如果申请者在英语国家是公民或者说是永久性居民,通常可以免除语言考试这一要求。英语国家一般包括:英国、美国、爱尔兰、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新加坡、菲律宾、香港这些国家的申请者需要向对应的学校确认是否能够免除雅思考试。还有很多英国大学对于来自英联邦国家的学生也放宽了雅思这一要求。

第三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并获得国外学位证书

在中国有不少中外联合办学的学校,在这些学校就读的学生在毕业时会获得两个学位证书,学生在申请时提供两个证书就能询问学校是否能够免除语言要求。

正常情况下,很多学校会有一定的限制有的学校要求申请者在英语国家完成至少1年的学业,学生提供相应的成绩单,才可以免除语言要求;也有学校会要求完成至少2年的学业才可以申请免语言。

第四种:在英语国家有2年以上专业的相关工作经验

英国有些学校会对在英语国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申请者免除语言成绩,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情况需要提供相关的工作证明,比如公司领导出的推荐信或者公司出的证明文件。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满足哪些条件可豁免雅思”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