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家长应该怎么做

发布时间:2019-7-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很多美国高中deadline日渐逼近,刷分、做文书、各种材料准备、填表等快节奏已经让很多同学焦头烂额,加之大部分同学是第一次走出国留学这条路,缺乏经验,难免身心俱疲,影响到心情。那么这个时候家长如何做有助于提高孩子的申请效率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每一位家长都应帮助孩子制定申请季时间表

越是到申请季后期,各种事项越是庞杂,就越需要有条不紊地进行。此时,与其比孩子还着急,一遍遍催促孩子抓紧时间,不如自己先搞明白各项任务的开始截止日期,考试流程,注意事项等等在家里张贴一份时间表,让每个家庭成员的心中有数。

第二,设置奖励机制

在申请季末尾,多数孩子已感到疲惫不堪,却还要面对再刷一次雅思,再考一次GRE此时,循循善诱的家长就非常给力了虽然家长应当鼓励孩子朝着最终目标前进,但设定短期目标也非常重要。为何不在孩子做完一次模拟考试,完成一份申请文书后来点奖励呢?这样孩子的效率会变得更高。

第三,正确面对成败。

每个家庭都希望孩子最终被梦校录取,但你是否也做好了两手准备如果希望落空,该怎么调整心态,帮助孩子重拾信心呢孩子的价值不该体现在一张offer上,一次留学申请的成功与否也不能决定孩子未来的价值家长应当以平常心看待,并陪伴孩子左右。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申请家长应该怎么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