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学校选择找准因素很关键

发布时间:2019-7-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学术型找到能让你脱颖而出的学校

  对于美国高中来说,仍然有不同的排名。例如:根据SAT成绩、常青藤盟校录取或AP课程排名。在所有的学术选择中,你最看重哪一个?更重要的是,你能在排名中找到让你脱颖而出的学校吗让你成为最好的学校就是适合你的学校。

  当然,要注意,选择美国高中不能仅仅基于排名数据例如,即使一所学校提供20AP课程,但你最喜欢和最好的科目不在其中,仍然需要仔细考虑。你最擅长的课程很可能反映出你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兴趣和能力它直接关系到你在大学选择的专业和你未来学习和就业的方向。

  第二,生活环境多考虑大学选择的细节

  在选择美国高中时,除了考虑孩子的学习,还需要考虑学校的周围环境,如天气状况、交通状况、寄宿家庭等。甚至在选择大学的过程中,宗教背景、国际学生比例、师生比例等都可以进一步考虑。这些看似小的问题,往往会对孩子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有很大的影响。

  第三,兴趣爱好美国高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无论家长还是学生只所以选择在美国高中学习,是因为他们更关心西方的教育环境和在美国名牌大学学习的机会。在美国的高中里,无数的社团和活动对你的生活是必不可少的正是在这些活动中,许多中国学生体验到了西方竞争与合作、进步与妥协的教育理念,以及西方的价值观与观念,即文化的融合与理解。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高中学校选择找准因素很关键”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