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文理学院有哪些独特之处

发布时间:2019-7-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同学对美国文理学院的定位都是相当于国内的三本或者大专,部分原因是文理学院在国内知名度低,不跟综合性大学一起参加排名。那么申请美国文理学院的要求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文理学院是什么    

最初就读文理学院的学生都是贵族后裔,所以文理学院注重的是学生的素质培养基于这样的教育理念,文理学院的课程少了一些实用性,却多了许多人文关怀。从文理学院的英文翻译“Liberal Arts College”来理解,Liberal就是自由主义的意思文理学院注重全面综合教育,强调发掘学生的思维潜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发展。文理学院的课程设置以基础学科为主,涵盖艺术、人文、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门类,以此来区别于以职业培训或科学研究为导向的综合性大学。    

在大部分美国人心目中,文理学院往往代表着经典、小规模、高质量的本科教育许多文理学院的学术声誉往往不亚于常青藤大学,因而成为很多美国上流社会及贵族子女的首选。    

留学美国文理学院的引人优势:  

1、首先,文理学院着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是面向社会的教授着眼于传授学问,而不是搞科研学生将受到更全面的教育。读本科的话,文理学院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即使未来选择继续读研,选择范围一样很广。    

2、其次,文理学院的奖学金丰富部分同学考虑把申请院校的目标定为文理院校。如果美国本科留学申请者在选学时把奖学金放在第一位,那么文理学院的机会要比综合性大学多,而且竞争也没有综合性大学激烈。    

3、也有部分学生是为了获得更好的学习环境和体验到真正的素质教育理念,包括教育、住宿、生活、活动、国际学生的数量等方面。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文理学院有哪些独特之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