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四类高中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

发布时间:2019-8-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高中就读,安全、稳定、有效的学习环境能使孩子的素质得到全面的培养,并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那么如何在美国四类高中选出适合自己的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男女混校or单一性别学校

单一性别学校和男女混校没有本质区别,仅仅针对男性或女性的社会认知,进行一些性格塑造培养的课程,或者仅仅是因为家长求得放心的因素。

二.宗教背景学校or非宗教背景学校

在美国有大量的学校有宗教背景,比如基督教、天主教、贵格教、路德教等,也有很多家长担心孩子不信教,到了宗教学校以后会不会被强制信教,这种情况是绝对不会发生的。当然宗教学校里面往往在每周都会安排宗教课,甚至有一些宗教课还算作学分,但是宗教课是通过这种课来启发学生如何能变成一个品德高尚的人所以说选择美国的私立学校,即使有宗教背景也没有什么问题。

三.军事寄宿学校or非军事寄宿学校

军事寄宿学校并不是字面上理解的培养学生做军官,而是指通过用军事化的生活和教学环境将学生培养成有纪律、绅士风度、学者精神的男子汉。很多美国人认为参加军校是一种享受,他们追求的就是这样高强度的训练和对自己意志与能力的挑战,更重要的是这种磨练让他们有了从内心深处发出的自信。

四.寄宿中学or走读中学

寄宿是在校园里就有学生的宿舍,学习、吃住都在学校里,学校充当监护人。走读学校就是在学校读书,读完书以后在美国家庭里面寄宿。

拓展阅读:寄宿中学的优势

1寄宿中学的管理非常严格,中国孩子往往是独生子女,自理能力和自控能力比较差,选择寄宿中学的话,孩子能够在老师的关怀照顾下,不管在学业上还是生活上都比较顺利;

2从法律上来讲,如果孩子不满18岁,选择走读中学,需要在美国找到一个法律上的监护人,而在美国找监护人成了一个难题。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四类高中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